史诗级的10大限制级美剧,以暴制暴,拳拳到肉,最后两部无法超越
1、《侠探杰克》
值得一看的爽剧,不拘泥于法度,以暴制暴,Reacher大块头大智慧很带劲,节奏也不错,八集刚刚好。男主拳拳到肉,女主长相也戳我,故事也很完整。非常不错的美剧,简单粗暴,作为爽片逻辑通畅,节奏快看的很爽。挺不错的,符合心理预期。
2、《和平使者》
脑洞大开,够搞笑的,动作戏也很刺激,这才是有血有肉的反英雄,看似荒诞的行为背后都有扎实的人物动机,即便主角全片都没干过什么好事但依然能博得观众的好感,爽剧一部。片头歌舞和每集彩蛋都是亮点。最后一集巨大惊喜是客串。
3、《战士》
感觉不错,从这开始了解一下华人在美的血泪奋斗史,节奏挺快,动作戏还是有看点,基本把世界观建立起来,作为电影商业美剧,该有的元素基本都有,拳拳到肉,功夫场面很精彩。当时的生存环境的表述很真实。李小龙的原创剧本很厉害,结合现代好莱坞电影工业的加持下,整部剧酣畅淋漓。
4、《副本》
很有趣的继承记忆设定,一些关于永生的讨论。算是半个破案剧,悬念的设置很吊人胃口,层层推进的节奏也还不错。设定荒唐有趣,前期故事也讲的很生动,想讲的内容很多,关于贫富差距,家庭伦理等等,总的来说,这部剧就是一部视觉上的爽剧。
5、《24小时 》
一口气追完24集,美剧的编剧确实了得,一部经典的反恐片,剧情紧凑,紧张到爆炸,虽然是美剧难得一见的长剧集(一集讲一小时,共24集),但一点都不想暂停、一点也不想快进。《24小时》是我看的第一部超级精彩美国谍战片。看似平淡的杰克因此深入我心。
6、《惩罚者》
开局就高潮,然后平平淡淡的好几集,最后又来了一波爆发。惩罚者的大杀四方跟其他人的不杀生的束手束脚比起来要爽快多了。奈飞打造的剧版让罚叔这个人物显得更丰满立体,一部B级片获得更深层的故事感,但血爆指数有增无减,漫威宇宙系又多了个最扛揍的家伙,绝对没有之一。
7、《黑袍纠察队》
这连反英雄都算不上的R级剧真的是精彩的恐怖,是一种凌驾于黑深残之上的黑色幽默,讽刺又直击人性。有美好的部分也有残忍的部分,所有角色都有血有肉,剧情走向在浏览了分集剧情的情况下依然无比精彩且甚至出人意料,人性刻画的非常之到位,没有真正的好人与坏人,因为基本全员恶人了。
8、《纸钞屋》
多线叙事下的人物都有血有肉,其中关于人性的博弈非常精彩,结尾看完惊呼,人物性格刻画鲜明,并不是非黑即白,每个人都有闪光点,剧情节奏紧凑,节奏把握的很好,在每次感觉无聊的时候总会给你来点刺激,既狗血又极具人性还附带内涵。
9、《权力的游戏》
制作精良,大气磅礴,和其他剧不同,主角没有主角光环,不小心就s了,各种远景镜头让虚构的中古世界显得足够真实和大气。冰是意志,火是权力。北方代表信仰和勇气,南方代表残暴,血腥和权力,游牧民族则代表野性和本能。第一遍看的是剧情和角色,第二遍看的是宿命和情感,第一部细节铺垫真的好有意思,人物的结局让人感觉就应该是如此。
10、《斯巴达克斯》
重温十多年前的剧集,令人荷尔蒙分泌,令人血脉偾张。同时套用一句老话,也感受到阶级斗争的残酷性。前面十二集的屈辱压抑,在最后一集得到偿还释放。整部剧下来,印象最深的其实就是那一群梦想成为冠军的炮灰,上一秒对未来充满希望,下一个镜头直接快进到惨死,黑色幽默拉满了属于是。最喜欢的美剧之一。
史诗级的10大限制级美剧,以暴制暴,拳拳到肉,最后两部无法超越。
最近更新科技资讯
- 22年过去了,《透明人》依然是尺度最大的科幻电影,没有之一
- 人类基因编辑技术及其伦理问题
- 不吹不黑,五阿哥版的《嫌疑人》能过及格线
- 论Lacan心理公众号的“双标”特质
- 猎罪图鉴:犯罪实录 女性伦理
- 清入关的第一位皇帝是谁,清朝入关后有几位皇帝?
- 描写露台的优美句子
- 谭德晶:论迎春悲剧的叙事艺术
- 中秋节的好词好句
- 《三夫》:一女侍三夫,尺度最大的华语片要来了
- 赛博朋克的未来,在这里
- 文件1091/721/2A:反概念武器实体的一封信件
- 尤战生:哥伦比亚大学点点滴滴
- 韩国最具独特魅力的男演员(安在旭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 乃至造句
- 请保护好我们的医生,他们太难了
- GCLL06-土木工程的伦理问题-以湖南凤凰县沱江大桥大坍塌事故为例
- 黄金宝典:九年级道德与法治核心考点必背篇
- 【我心中的孔子】伟大的孔子 思想的泰山
- CAMKII-δ9拮抗剂及其用途
- 选粹 | 郑玉双:法教义学如何应对科技挑战?——以自动驾驶汽车为例
- 苍井空37岁宛若少女,携子送祝福遭热讽,下架所有视频母爱无私
- 日韩新加坡怎么对待影视剧中的裸露镜头
- 中西方文化中的颜色词
- 土豪家的美女摸乳师——关于电影《美人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