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访问:wap.265xx.com日本料理的秘密力量:对抗肝纤维化
日本料理已在世界范围内受到欢迎,并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认为非物质文化遗产。"12个成分的改良日本饮食指数(mJDI12)"是一个评估遵守日本传统饮食模式的评分系统,包括12种食物和食物组:
大米、味噌汤、腌菜、豆制品、绿色和黄色蔬菜、水果、海鲜、蘑菇、海藻、绿茶、咖啡以及牛肉和猪肉。分数从0到12,较高的分数反映了与日本饮食模式密切相关的饮食。

由大阪市立大学医学博士Hideki Fujii和副教授Yoshinari Matsumoto领导的研究小组进行了一项研究,考察了在大阪市立大学医院接受治疗的136名非酒精性脂肪肝(NAFLD)患者的mJDI12评分的膳食、肌肉质量和肝纤维化进展之间的联系。
在亚洲,哪些饮食模式与非酒精性脂肪肝(NAFLD)的发病机制有关并不完全清楚。研究人员对连续招募的136名非酒精性脂肪肝患者(49%为女性,中位年龄60岁)进行了一项横断面研究。肝脏纤维化的严重程度是用Agile 3+评分来评估的,这是一个最近提出的基于振动控制的瞬时弹性成像系统。
饮食状况是用12个组成部分的改良日本饮食模式指数(mJDI12)来评估。骨骼肌质量是通过生物电阻抗评估的。通过多变量逻辑回归分析了与中高危敏捷3+评分和骨骼肌质量(第75百分位数或更高)相关的因素。在对年龄和性别等混杂因素进行调整后,mJDI12(OR:0.77;95%CI:0.61,0.99)和骨骼肌质量(第75百分位数或更高)(OR:0.23;95%CI:0.07,0.77)与中高风险的Agile 3+评分明显相关。
大豆和大豆食品与骨骼肌质量(第75百分位数或更高)明显相关(OR:1.02;95%CI:1.00,1.04)。总之,日本的饮食模式与日本非酒精性脂肪肝患者的肝脏纤维化严重程度有关。骨骼肌质量也与肝纤维化的严重程度以及大豆和大豆食品的摄入有关。
研究小组发现:mJDI12较高的一组显示出较低的肝纤维化进展程度。此外,在日本的饮食模式中,大量摄入豆制品、海产品和海藻对肝脏纤维化的进展有抑制作用。此外,豆制品摄入量较高的一组有较高的肌肉质量,而肌肉质量较高的一组的肝纤维化进展程度较低。
"这项研究表明,日本的饮食模式作为非酒精性脂肪肝患者的饮食治疗可能是有效的。我们希望进一步的干预研究将导致为这些患者建立有效的饮食,"Matsumoto教授总结说。
举报/反馈
最近更新生活资讯
- 反转再反转,这部科幻末世灾难片真的爽
- 快捷指令sky电影捷径库
- 2021《自然》年度十大人物:塑造科学,造福社会
- 千里单骑救萝莉却被捕,“正义使者”成了谁的牺牲品?
- 浪漫爱情励志人生 最震撼人心的十部日剧(图)
- 短篇小说(家庭伦理)
- 推动农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推动农业绿色发展、协调发展
- 资料:成奎安电影作品《灯草和尚》(1992)
- 稻盛和夫《活法》1
- 合肥市第六中学2019-2020学年下学期2019 级高一年级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学
- 全网的电视剧,电影和动漫无偿观看(每年的都有哦)
- 理想国
- 刺激!梅州首部限制级伦理微电影《幻镜》网络首映!
- 男人为何迷恋女人胸部?
- 陆小曼与林徽因:都是富养的女儿,差别在哪里?
- 问题已被解决?
- 看了多少烂片,才找出这92部经典!
- 金高银:怎么从拿8个电影奖的怪物新人沦为了被众嘲的“资源咖”?
- 猎天下第2部:河阴之变
- 封神演义读后感100字(五篇)
- 又一部岛国神作,堪称校园版《权力的游戏》!
- 【全面解读】2022年以后,再无“国产”BCBA?
- 鬼文化(商代的帝王文化))
- 豆瓣9.2分年度第一佳片,每一秒都是夏日初恋的味道
- 社会的重器:性侵犯罪信息统一查询平台,还校园一片蓝天